•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改革探索 > 行政体制改革 > 正文
桑植县工业园管理体制改革有序推进
时间:2021-12-07 14:51:39

2021年11月18日《中共桑植县委办公室桑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桑植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桑植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桑办〔2021〕14号)正式下发,桑植县工业园管理体制改革有序推进,并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县委编办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湖南省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湘编发〔2021〕3号)和《中共湖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张家界市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方案〉的通知》(湘编发〔2021〕19号)精神,依照相关程序制定了中共桑植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桑植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定”规定。

2021年9月,经省委编委批准桑植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正式更名为桑植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全面落实并加强党对开发区的领导,中共桑植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桑植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实行合署办公,一套机构,设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各1名。中共桑植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桑植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为中共桑植县委、县人民政府派出机构,正科级。

桑植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关于产业开发区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县委、县政府授权(委托)履行组织领导、发展规划、区域开发、产业发展、投资促进、协调服务等职能。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促进产业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要求,切实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工业强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工业园管理体制的调整完成,将有力落实县委“旅游融合,产业振兴,绿色发展”战略,有力助推我县工业强基倍增,高质量服务并推动我县经济发展。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