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 > 网上名称管理 > 正文
张家界市委编办“三项举措”推动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扎实开展
时间:2022-04-26 10:23:52

近来,张家界市机构编制系统加大对区县委编办工作联系和业务指导,实现了市区县两级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全市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强化上下联动。该办对中文域名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推动区县同步开展。严格按照中央编办、中央网信办有关规定,切实做好网站审核、网站挂标和中文域名续费等工作,确保工作高位推进。二是深化宣传推动。该办加强“.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应用推广,规范中文域名使用,提升网上服务能力,确保网上名称名实相符。通过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张家界市机构编制网等媒体及QQ工作群、微信群、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对中文域名的宣传。三是注重强基固本。搞好摸底核查,以机构编制文件为基准,结合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系统,逐一核查摸底,共清理出1347个域名,其中,“.政务”中文域名302个,“.公益”中文域名1045个。及时动态更新,机构改革后,对103“.政务”、423“.公益”中文域名进行了变更,做到及时增、减、改,确保中文域名与单位名称相对应。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