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 > 网上名称管理 > 正文
张家界市“三个明确”助力机构编制宣传
时间:2021-04-29 14:51:35

近来,张家界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在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的指导和技术支持下,以机构编制网站群为平台,坚持“三个明确”,切实加大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力度,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明确专人负责。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工作,明确由机构编制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专人负责网站的管理工作,做好信息的及时发布与更新工作,确保网站内容的及时性、丰富性。

明确审核程序。严格网站信息发布,制定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制度对信息发表进行规范,明确“三审”制度,即综合科初审、分管领导审核、单位主要负责人审定,确保网站内容的客观性、权威性。

明确保密纪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强化对机构编制网站发布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查,认真做好保密工作,确保网站内容的保密性、安全性。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