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言论 > 正文
罗智斌:守住底线,服务大局
时间:2017-02-21 10:15:47

2月17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智斌出席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罗智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所取得成效,并对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守住编制红线,全力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突出“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重点,不断激发市场活力、理顺体制机制、严控编制总量。强化领导责任、强化工作责任、强化看齐意识,大胆工作,依法办事,不断挖掘现有资源潜力,解决人手不足问题。要与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看齐,严守机构编制管理底线,绝不触碰机构编制纪律红线,确保政令畅通。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