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言论 > 正文
杨光荣:打好全面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三张牌”
时间:2014-07-29 10:17:04

7月2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要突出重点,打好全面深化改革“三张牌”,为加快推进“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实施,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精准发力。
  一是打好主力牌。狠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努力打响简政放权这一改革当头炮,坚持能简必简、能放必放的原则,根据省里统一安排,尽可能取消、下放、合并行政审批事项,搞好项目对接,优化审批流程,强化监督管理,尽可能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二是打好地方牌。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结合张家界市实际,对接中央、省里改革精神,紧跟全省机构改革步伐,加快启动和推进市区县政府机构改革,优化政府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工作流程;在完成全市事业单位分类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
  三是打好特色牌。继续推进旅游综合改革,尽快争取到中央、省里批复,改革武陵源核心景区管理机构和体制,实现核心景区旅游资源一体化管理,完成武陵源区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