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 > 机构编制管理 > 正文
张家界市统筹调剂编制资源破解读书难就医难
时间:2021-04-28 15:38:09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基本公共服务所需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调整市级学校医院编制,着力解决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读书难、就医难等急难愁盼问题。

读书难、就医难等问题关切民生,连着民心,事关高质量发展,事关群众高品质生活。张家界市为民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统筹推进教育、医疗、文化、社区服务等民生实事,着力化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和全面“二孩”政策放开,新高考改革的实施,市城区义务教育大班额化解任务十分艰巨, 在编教师十分紧缺。市人民医院新院建成投入使用后,实际开放床位明显增加,急需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该市为三家市级学校和医院调剂使用事业编制113名,用于多途径补充引进人才,为破解读书难、就医难等问题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