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 > 机构编制管理 > 正文
关于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和所属事业单位 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的批复
时间:2017-09-26 09:32:13

张编〔201725

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你部《关于申请成立张家界市委统战部信息中心的请示》(张统通20172、《关于请求成立张家界市民主党派联合服务中心的请示》张统干20171收悉814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同意:

一、设立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其主要职责是:负责贯彻落实新的社会阶层统战政策,联系、培养新的阶层代表人士,开展相关领域工作调研,联系指导相关的人民团体、统战团体和社会组织。核定科长职数1名。

二、设立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信息中心,挂张家界市民主党派联合服务中心牌子,为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科级。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市委统战部信息化建设的事务性工作,协助我市各民主党派做好重大活动、重要会务的联络协调工作、承担我市各民主党派的机关财务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的具体事务。核定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4名,其中:主任1名。所需编制从市直事业编制总量中调剂。

请按照国务院令第411号《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之规定,自发文之日起30日内,到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办理有关登记手续。

 

 

张家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7926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