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 > 监督检查 > 正文
张家界市委编委会议传达学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
时间:2022-04-29 09:36:27

4月28日,在2022年市委编委第一次会议上专题学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学习贯彻建议。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刘革安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准确把握出台《规则》的重要意义,带头遵守机构编制纪律。二是要明确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要求,突出抓好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的学习培训,把《规则》纳入市区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内容和党校(行政学院)主体班次教学内容。三是通过常态化监管、部门联查、重点问题督办、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抓好《规则》的贯彻落实,结合目前开展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严查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