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进村入户开展创文宣传
时间:2022-08-05 17:29:25

8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保责任区金山村联合开展“我为创文做贡献”主题党日,进村入户宣传创文政策、填写调查问卷、志愿卫生清洁等活动。

1.jpg

市委编办工作人员两人一小组进村入户送上“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市民诚信、公共环境文明行为、家庭文明行为等方面的要求,让市民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做到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守法纪、尚美德,说话办事、言行举止文明有礼,人际关系友善和谐。达到让每个市民都自觉履行文明规范的目的,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量、添光彩。将我市创文政策宣传送进金山村的每家每户及建筑工地七十二楼的施工现场。活动中,向居民发放创文调查问卷2000多份、发放宣传手册2000多份,认真听取居民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

2.jpg

市委编办还积极参加金山村的卫生清洁活动,工作人员手拿扫帚、火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进行清扫,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