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龙同志率队赴张家界市调研
时间:2022-06-23 10:49:31

6月22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陈龙率队调研张家界市财政供养人员及机构编制法治建设情况。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熊世丰、省委编办改革与政策法规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张家界市原副市长邹菊芳参加调研。

1.jpg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张家界市委编办专题汇报,并就如何压缩财政供养人员规模(比例)、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与市直有关单位、区县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听取了张家界市委编办今年来工作情况汇报。

2.jpg

陈龙对张家界市严控财政供养人员和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机构编制部门要树立“过紧日子”意识,从源头上把好财政拨款编制配置和财政在编供养人员出入编关口,要进一步清理规范编外人员,下气力消化超编人员。要聚焦创新挖潜,盘活用好现有机构编制资源。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