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编办副主任杨方舟率队赴张家界市开展调研
时间:2022-05-27 10:14:46

526日,省委编办主任杨方舟率队赴张家界市调研指导中小学教职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省委编办机构编制伍海舟、机构编制彭子、省教育厅人事处麻文君陪同调研。张家界市委常委、委组织部长、委编委副主任李传荣全程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张家界市中小学教职工机构编制管理情况汇报,并围绕规范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使用,增强机构编制资源效益等方面的问题,与参加座谈会的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1.png

李传荣指出,张家界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切实按照省委编办调研组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优化编制配置,保障教育需求;三加强和创新管理,提高编制使用效益。

图片2.png

杨方舟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妥善处理好中小学“民转公”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坚定不移地坚持事业单位改革方向,坚持统筹调剂机构编制资源,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好扎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