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家界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09 10:06:07

228日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张家界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形成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向委编委领导专题汇报,并结合张家界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第一时间组织机构编制系统干部传达学习研究拟定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并实施任务分解;第一时间筹备召开全编办主任会议,迅速推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在张家界落实落细落地

一是第一时间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张家界市委编办紧紧围绕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突出具体任务的落实,结合工作实际,专题研究,形成汇报传达提纲向委、委编委报告,及时组织编办系统传达学习,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坚定信心,确保全年工作方向不偏、节奏不乱

二是第一时间专题汇报和传达会议精神。3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编委副主任李传荣专题听取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汇报,要求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向市委常委会进行传达学习李传荣在听取会议精神汇报后明确指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落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落实,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保障。

三是第一时间贯彻和落实会议精神。3月9日,张家界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组织各区县委组织部长、编办主任和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学习、领会、贯彻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全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编委副主任李传荣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图片2.png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