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 > 登记管理 > 正文
张家界市强化“三个意识”全面完成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时间:2019-03-29 16:38:01

为扎实做好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张家界市强化“三个意识”,全面完成市本级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为有序开展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该市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通知。元月初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时间安排、报送地点、工作流程、填报内容、报送材料、工作要求及日程安排表,层层落实责任。通过“每日一督促”等形式,电话通知举办单位催促下属事业单位尽快办理年度报告工作;并在QQ工作群上将每天需要年度报告的单位和未按时完成的单位进行公布,做到及时提醒、及时反馈、及时修改。

二是强化质量意识为确保年度报告质量,该市严格把好年度报告公示的材料关、程序关和质量关,做到全覆盖。要求各举办单位对下属事业单位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对各事业单位在网上申报的材料填写全不全、开办资金是否超过规定幅度及有无超出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等进行严格审核,对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当场指出、当场答复;对审核符合要求的,即时办结。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

三是强化效率意识。为确保年度报告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对个别操作不熟悉的单位及时进行“一对一”的上门指导;对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随时通过电话、QQ耐心细致解答;对在审核中发现的净资产情况超出或下降幅度过大的单位,上门进行座谈调研;因机构改革各单位工作繁忙,对于个别单位提交的纸质材料未能取回的,及时将材料上门送回,确保各单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