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 > 登记管理 > 正文
湖南省张家界市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法人 年度报告公示
时间:2018-03-28 15:50:06

截止3月2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全面完成市本级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该市已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197个,网上公示197个,年度报告公示率100%,办理变更登记38个,注销登记5个。

为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市在元月初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时间安排、报送地点、工作流程、填报内容、报送材料、工作要求及日程安排表,增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操作性。为确保年度报告的质量,通过向各举办单位下发文件、电话通知和网上通知等途径,要求各举办单位及时传达通知精神,认真组织、督促本系统已登记的事业单位参加年度报告,对下属事业单位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对个别操作不熟悉的单位进行“一对一”指导,耐心细致解答填报人员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整体推进。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