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 > 登记管理 > 正文
湖南张家界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 登记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8-03-06 15:48:08

3月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会议。全市事业单位登记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系统培训。

会上,区县登记局长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并就事业单位登记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组织原汁原味专题学习领会国家登记局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和《湖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对实地核查工作进行了培训,下发了《2018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要点》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登记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和<湖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规定>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今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县登记局做实做细做精登记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实现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 加强政策规定学习,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开展好登记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