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行稳致远
时间:2022-11-25 09:51:15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张家界市机构编制系统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个方面,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

制定市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118日,召开室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举措;市委编办理论中心组第10次、第11次集中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重要学习内容;1112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报告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

丰富学习形式,悟透大会精神。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撰写学习心得。全办干部职工就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讲党课、微宣讲、周五一小时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依托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多种网络平台开展学习,联系包保的单位金山村开展学习二十大暨法治宣传教育讲座等,构建多重学习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以致用。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全市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组织开展机构编制专题调研;强化目标导向,积极对接省委编办及市委、市政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学深悟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张家界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