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市编办召开向贺晓英同志学习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7-09-22 10:43:32

9月22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向贺晓英同志学习的专题讨论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贺晓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全体与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英雄学习,立足本职,勤勉敬业,为全面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在专题学习讨论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坚守平凡》贺晓英先进事迹宣传片,学习《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开展向贺晓英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被贺晓英31年如一日扎根在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光荣院服务岗位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和折服。全体工作人员纷纷围绕向身边英雄学习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何晓英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是我们身边的英雄,工作的表率,学习的榜样。向贺晓英学习,就要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脚踏实地、用心做事的实干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把学习英雄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扎根平凡的工作岗位,敬业奉献,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黎贤章)


编辑:本站编辑